me我很幸福~所以不需要朋友我享受被愛~也陶醉吳哥窟愛人的感覺那種被幸福和愛圍繞的快樂追求再美帛琉好的生活也不過如此目前的我心靈的快樂 大於 禮服物質上的滿足所以即便是被朋友比較取笑我也不西裝外套在意因為我知道我的男人都是真的愛我就算沒有ARMANI昂貴的禮物 豪華的汽車 浪漫的旅館 悠閒G2000的渡假旅遊心 是專屬於我 那就夠了 雖然我真的西服很想出去玩...


.msgcontent .wsharing 結婚西裝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結婚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