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在白宮南樓發糖果。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節日——萬聖節,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於當地時間晚間在白宮南樓向小朋友分發糖果,包括巧克力、里根糖、餅干和水果乾。
  據報道,奧巴馬和米歇爾在衣著上展現巧思,穿上萬聖節應景的橙黑兩色,在有時詭異、有時滑稽的背景音樂聲中發放糖果。
  據報道,數千名美軍家庭的小孩以及華盛頓地區的小學生都精心打扮了一番,甚至還有小朋友打扮成前總統林肯。奧巴馬夫婦有求必應,足足花1小時發糖果,還不時誇贊孩童們的打扮,並祝萬聖節快樂。
  與此同時,白宮南樓也打上橘色的光線,並飄著橘色和黑色布幕,還用蜘蛛網、蜘蛛和蝙蝠裝飾門面。白宮的南側草坪也精心佈置,十分有氛圍。
  奧巴馬的愛犬波(Bo)打扮成海盜,小狗珊妮(Sunny)則打扮成嚮日葵耍萌。  (原標題:奧巴馬夫婦過萬聖節發糖果 橙黑色裝扮白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