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聯文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記者 仝宗莉) 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近日,遼寧省紀委對遼寧省廣播電視臺原台長史聯文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今年2月間有媒體報道稱,微博中有不少用戶傳稱遼寧廣播電視臺台長史聯文已經被“雙規”,並稱“遼寧廣播電視臺這一屆領導班子全部淪陷,留給遼台的,是近30個億的外債和4000多人的龐大人員包袱”。
  對此,2月20日晚,遼寧廣播電視臺官方微博曾發佈消息稱,此消息並不屬實,史聯文同志因年齡原因已於2012年4月不再擔任台長職務,並未被“雙規”。
  史聯文簡歷:
  史聯文,1952年5月13日生,中共黨員,高級記者。
  1978年畢業於華東理工大學(原華東化工學院),1998年中國社科院新聞與大眾傳媒專業研究生畢業。曾任遼寧電視臺新聞部記者、新聞部主任、新聞中心總監、副台長、常務副台長、台長兼總編輯、遼寧廣播電視臺黨委書記、台長等職。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