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室內設計者張全錄)昨天,江岸區興業路與文博路路口,一污水窨井蓋被壓碎後,墜入井下,5米多深的窨井在馬路中央張著口,一過路的車主為避免路人出現危險,守護窨井口一個小時。
  昨天上午8點40分,市民王先生駕車送老婆上班,路過文博路與興業路路口,在北側車道,一處窨井沒了蓋子。王先生猛打方向室內裝潢盤,才避免了車子陷入其中。
  王先生將車停到路邊,走到窨井旁一看,著實讓他一驚,窨井口直徑一米左右,足以讓轎車車輪陷下去。而若是電動車,則可能會墜入其中。窨井有5米多深,井下是流淌的污水,人若墜入,恐怕性褐藻糖膠命難保。
  附膠原蛋白近找不到樹枝等物用以提醒過往車輛,王先生便上車取來三角架放在井口10米外的路上,而他自己就守在窨井口旁。有過往車輛衝過來,他就示意駕駛員避讓。
  王先生在現場給市長熱線打去電話,9點40左右,有城管隊員來到現場,用“雪糕桶”替代了王先生放置的三角架。城管隊員告訴王先生,他們已經褐藻糖膠將此事告知了窨井的管理單位江岸區水務局,對方表示會儘快到現場處理。王先生這才離開了現場。
  據城管隊員介紹,此處窨井蓋不是被盜,而是被碾碎後墜入井下的。不知是什麼原因,這處窨井蓋一個月至少破碎四次了。
  昨天下午4點,水務局維修人員告知王先生,窨井被重新蓋上了蓋子。
  王先生告訴記者,剛開始,他看到自己沒陷進去,就走開了,但轉念一想,要是有人運氣不好墜入其中,那就麻煩了。於是,他決定暫時把公司的事擱置下來,在現場守住井口。王先生還將此事發到微信好友圈中,號召大家多關心身邊的這種事情,傳遞正能量,做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市民。  (原標題:熱心車主井邊守候1小時提醒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