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南昌1月9日電(記者高皓亮) 各級黨政幹部3個月時間上交“紅包”6000餘萬信用卡代償元,全省糾正違規管理使用民生資金9.65億元,這是記者從9日上午召開的江西省委常委會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一組數字。
  江西省委副書記尚勇在發佈會上通報稱,去年9月1日起,江西在全省副科級以上幹部中開展“紅包”問題專項治理活動。3個月時間全省各級黨政幹部上交“紅包”總額6000餘萬元。目前“紅包”專項治理婚禮顧問推薦範圍正向副科級以下的公職人員延伸。
  會議通報,通過為期8個月的民生資金管理使用情況監督檢查,全省糾正違規資金9.結婚65億元,處理違規管理民生資金相關責任人1933人,其中追究刑事責任205人,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83人。通過開展節慶、論壇、展會等專項治理,數量分別較同期減少52.1%、49.7%、54.4%。
  在第一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江西省還開展涉農徵地拆遷、食品藥品安全、醫療衛生等七個方面侵害群眾利益行為的專項整治,先後取消涉農收費項目29個,直接減輕農民負擔2109萬元,落實群眾徵地補償款6000多萬元,註銷各類不合格基層醫療機構1326所,查處醫療保險違規案件九份民宿668起。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