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周女士:丰台區三營門路邊常年有大量的黑車拉活,城管視而不見,旁邊還有民警新竹房屋巡邏的小屋,這些人也不怕。尤其紅綠燈拐彎處,黑車排成兩列,造成大量的汽車擁堵和交通隱患,請相關部門解決。
  丰台區政府:您來信反映“三營門路邊常年黑車成災,嚴重影響交通”問題。丰台城管執法監察局和義分隊立即開展調查。分隊已積極採取如下措施進行整治。1、分隊每周不定期對此處道路進行集中整治;2、安排協管員在此處盯崗;全天安排1名執法人員對此處巡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3、分隊監察員多次前往現場進行調查取證,未發現正在運營的黑車,有部分車在此停靠疑似趴活,根據該種情況分隊領導積極與屬地辦事處、派出所及交通部門協商溝通,將不定期組織聯合執法行動對該地區進行整治。  (原標題:msata三營門路邊黑車影響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