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2月11日訊(通訊員 周岳)2月8日,農曆正月初九,是新年上班的第二天。帶著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長楊廣來昭山示範區指導工作並慰問廣大幹部職工,把新春的第一縷喜氣和暖意送到工作在一線的幹部職工心中。
  當天,適逢該區召開第4次黨政辦公會議,專題研究部署重點項目建設及項目前期工作考核辦法等主要工作。楊廣來到會場進行指導,並親切看望慰問與會人員,對該區過去一年來所取得的顯著成績和新年開始即保持緊張的工作節奏表示充分肯定,勉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鉚足幹勁、爭先創優,在保持中央“穩中求進”的總基調上,再接再厲,再創輝煌,做到“又好又快”發展,“多、快、好、省”地搞好兩型社會建設,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湘潭市副市長楊廣來昭山指導工作並看望慰問廣大幹部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