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有巢氏房屋24日,濟南9家來自高新區的企業首批掛牌“新三板”,數量居全省首位。苦練內功多年,濟南終於在資本市場發出最強音。本報聯合高新區黨工委宣傳部,推出《新三板 新機遇》特刊,共12個版。特刊分“發展成就”、“權威訪談”、“政策解讀”、“企業風采”4個板塊,對高新區領跑“新三板”市場進行全景式解讀。
  □祝蕾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婚禮顧問課程寒楊柳風。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萬物萌發著生命的律動。
  這個春天,意義重大而深遠。這是資本市場的春天,是科技創新的春天,更是屬於數千萬中ssd固態硬碟壽命小企業的春天。
  翹首多年,定位於中國版納斯達克的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俗HI-Q褐藻糖膠稱“新三板”),於1月24日“開閘放水”。9家濟企成功掛牌,占全省半壁江山。苦練內功多年,濟南終在資本市場發出最強音。涌動春潮中,高新區率先領跑。
  不錯過萬紫千紅的春天,就有希望收穫碩果纍纍的秋天。相信這無限春光,將威剛記憶卡溫暖更多致力於自主創新、奮力拼搏、銳意打造民族品牌的中小企業,匯聚成濟南更好、更快、更高、更強騰飛的力量。
  企業夢,產業夢,中國夢。擁抱春天,夢想起航。  (原標題:《新三板新機遇》特刊今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