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提前進入夏季旅游高峰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提前進入夏季旅游高峰,周末家庭游驟增紅網張家界站6月15日訊(通訊員 羅克文 武斌)受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對全球19歲以下中小學生免票一年半的政策影響,高考結束後,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提前迎來夏季旅游高峰。
  6月14日是周六,筆者在該景區看到,學生游、家庭自助游迅速升溫。據統計,當日該景區以常德、懷化、吉首、長沙等為主的省內周邊游客占主流,接待游客超過3000人。進入6月中旬,全國各地不少地方出現高溫天氣,而一向以清新綠韻、飛瀑神泉、驚險刺激倍受各地游客青睞的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更是成為避暑清涼的理想目的地。
  特別是自“六一”起至2015年12月31日,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對全球19歲以下中小學生免票,吸引各地學生及家庭的眼球。高考結束後,眾多高考生走進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放飛心情,紓解壓力,享受暑期休閑。而不少中小學生家庭也紛紛帶著孩子前來體驗周日游。一位常德的游客說:“周末開車到張家界大峽谷又方便,學生又免票,一家人來這裡過周末,挺愜意!”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負責人介紹,往年夏季旅游高峰一般要到七月初,今年提前了約半月左右時間,今年暑期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將是一個熱鬧的“旅游季”。  (原標題: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提前進入夏季旅游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