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2時左右,昆明市北市區永春泉浴場突然以大檢查為由勸離顧客,不少因為熬夜看球後正在補覺的顧客十分不滿,但浴場工作人員態度堅決。由於人員眾多場地大,大約耗時一個多小時才將散佈四周的人請出了浴場。記者隨後向警方得到證實,該浴場遭到“詐彈”恐嚇,民警到現場後,經過地毯式搜查未發現可疑物品,到昨天凌晨3時,浴場重新開放。
  顧客回憶 “快點走,不要你的錢!”
  “一名服務員匆匆忙忙地跑過來,說是消防大檢查要我離開,還說‘快點走,不要你的錢!’”前天,進入該浴場不久的張先生正在洗頭,就被通知離開,當時他甚至來不及問個究竟,就被連拉帶拽地帶進了更衣室。當浴場方面主動提出不要錢時,張先生覺得對方可能攤上大事了。
  相比洗浴的地方,休息廳顯得有些混亂,不少昏睡中的顧客被吵醒後,都表示不滿。但工作人員也不辯解,只希望客人趕緊出去。
  跑出浴場後,張先生髮現門口已經聚集了很多警車和民警,不少人還在現場圍觀,他則直接開車離開。
  昨日凌晨 民警仍在現場進行搜索
  昨天凌晨2時許,記者在永春泉浴場看到,仍有幾輛警車停放在門口,其中一輛有“特別警務”字樣的警車十分顯眼。浴場門口,5名工作人員一字排開,以電路檢修為由婉拒顧客進入。記者和浴場管理人員取得聯繫,詢問原因,對方稱不知道,但表示目前仍有民警在裡面工作,所以還不能開放。
  直到凌晨3時許,幾名手拿設備的民警離開後,浴場才恢復了營業。記者上前進一步確認,一名著黑衣的女子說:“營業了,營業了,之前是虛驚一場。”
  警方通報 傳播虛假恐怖信息嫌犯被刑拘
  據昆明市公安局五華分局介紹,6月17日下午2時18分許,五華分局指揮中心接市局110指令,有人報警稱北市區永春泉洗浴中心內有爆炸物。接報後,市、區兩級公安機關立即出警處置,到達現場後迅速疏散相關區域群眾,並對洗浴中心進行全面仔細的排爆檢查,未發現異常情況。
  公安機關迅速開展案偵工作,於6月17日下午將涉案嫌疑人抓獲。經審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1歲,雲南安寧人)因家庭矛盾,心生惱恨,6月17日下午,打電話給永春泉,謊稱浴場內有爆炸物。李某某對編造、故意傳播虛假恐怖信息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李某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本報記者 王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