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12月1日,美國前佛羅里達州州長、美前總統小布什的弟弟傑布·布什批評奧巴馬的移民改革政令,同時表示,他“短期內”將就是否參選總統做出決定。
  傑布·布什重申,他支持為在美的非法移民提供成為合法移民的途徑,但奧巴馬單方面使數百萬非法移民免遭遞解的舉動,可能超出了他的憲法權力。
  布什表示,美國前總統里根以及他的父親老布什都曾推行過移民改革,但是規模要小得多,同時是在美國國會的同意之下。而奧巴馬此舉使國會更加難以採取一個持久的移民改革行動,稱這是“一個恥辱”。
  傑布·布什同時稱,他正在考慮競選總統,將在短期內就此作出決定。他認為共和黨人如果希望取勝,不論是他自己還是別人,都必須表現得更加令人振奮,更加積極,更加願意腳踏實地。
  共和黨即將控制美國國會,布什表示,共和黨必須以成人的方式展現出“我們可以管理和領導”。
(原標題:小布什弟弟重申考慮競選總統 將在短期內做決定)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