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_我的夢!!! 妳(你)作夢嗎? 妳常常會做相同類似的夢嗎? 老師說她到現在還會夢見考試時間到 盤纏銀兩火鍋吃到 金瓜石民宿飽了卻才寫了一半 我常會夢見自己急著要出門可是 九份民宿隱形眼鏡卻怎麼也帶不上 我還常會夢見自己在危及時刻忽然就飛了起來 其實?清境琣b近十五年來還會常做一個夢 難忘是因為每次總是哭著醒來 夢中的自己總是在面對媽媽或爸爸的時候感到非 汽車美容常的委屈 那種不被理解的委屈總是讓我難過的哭著醒來 我是那種對童年記憶有點白痴健忘症的人 所以基本上我是真的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洗車ㄣr快記憶的 而且父母對待我們已經算是非常尊重且愛護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那般的夢境總不時的會出現 有誰可以解夢嗎? 妳也夢嗎? 我很久沒有做?鍍膜@種夢了 那__就是__春夢!! 哈哈哈!!                    &n 翻譯社b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