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1鼠2 ? 鼠來寶 __? ?  前言 續上次嚴重看不懂的電影之後~~因為上次去看電影時..這部『 鼠來寶』還沒有上映哦.. 為什麼會這麼期待呢..因為上次在看那部電影前有預告這部片子的內容囉..~~所以.我就好期待.好期待 長灘島可以看這部電影囉.. ?  期等的一天來到 ~~和大鼻子的工作告一段落囉~~感謝這次來台中有大豬的幫忙~~呵呵..謝謝她收?東森房屋d我厚...也差不多讓回彰化了呢因為~~都差不多忙完囉~~這一天... 咱們提早來到了電影院.所以順利的拿到了優惠的票價唷~~ ?  有小朋友嘻嘻哈哈陪看 辦公室出租的電影 時間:2008/01/04 PM14地點:台中_老虎城片名:鼠來寶 鼠來寶  奇摩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421 網路行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在電影開演前請大鼻子幫我和這三位今年當老大的『鼠先生』拍照唷~~希望這新的一年2008一切都順心如意哦~~ 小型辦公室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即使工作了連續3.4天後...咱們己經休息了一天..大鼻子的臉上仍寫著累累累.. ?  距離開演時間還沒有到的..場外早己看見小朋友嘰嘰喳喳個不停..還跟爸比 酒店兼職.媽咪撒嬌的~~真幸福呢~~我也要 而我們哩~~早在場外..等待的時間中~~己經快把手中的爆米花.飲料都快啃光了哩...該停手停嘴了~~要不然..等等看電影沒得吃囉.. ? 開演囉~~我們和電影院的小朋友一樣..看著電影笑的很開心哦~~ 開心的時間總是特別 裝潢的快呢..讓我不知不覺中....看完了我期待看的電影囉 ~~原來啊..老鼠也是會唱歌的啊..回家可以抓咱們家的老鼠試試看哦~~呵呵 ?  溫暖 今晚的天氣有點涼了戴著在工作中買到的「布丁狗全罩安全帽」~整個都溫暖了起來哦~~ 以後在冷天中..不怕寒冷的天氣囉..問問?小型辦公室j鼻子要不要一個..~堅持不肯買一個呢.. ?  待在台中最後的一個夜晚明天要回彰化了.. 而今晚最開心的事~~讓我如願的看到我想要看的電影囉..感謝大鼻子.. 在台中度過了2007跨越2008的日子...在台中的熱鬧生活..讓我暫時的丟下我在彰化生活中的不開心...讓我暫時可以透透氣的 原本以為在 酒店工作台中能讓我暫時找到另一個幸福.快樂的..但是結局總是不從人願的.. 讓我又帶著另一個難過的包袱回家了..這個不開心.難過只有我自己懂...雖然如此~~總是要為自己加油哦..才來到鼠年的第4天就發現不開心了..不不不~~不管未來的日子過的如何希望能為自己而活.為自己找尋快樂.更為自己找尋到幸福吧~~ 我們之間~ 21世紀房屋仲介~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