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政協召開推動我省科技進步與創新對口協商會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朱婕)省政協11月29日上午召開專題對口協商會,就推動我省科技進步和創新工作進行協商議政。省政協副主席慄震亞在會上強調,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把推動科技創新作為履行職能的著力點,為加快我省科技創新體系建設,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發揮作用。
  會上,省科技廳、省人社廳負責人介紹了我省科技進步和創新工作情況。部分省政協委員、省政協相關專委會、部分企業、高校、科研院所的負責同志和專家學者就推動我省科技進步和創新工作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提出了許多前瞻性和針對性較強的意見建議。
  慄震亞指出,此次專題對口協商會,是省政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履行職能、發揮作用,以實際行動助推我省轉型跨越發展的重要舉措。要深刻認識科技創新的重要性,整合科技資源、科技力量和科技規劃,強化知識產權的保護和應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全省科技創新工作做得更好。他強調,要充分發揮政協組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優勢,認真組織廣大政協委員開展調研視察,積極獻策出力。要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科技創新的目標任務,有重點地選擇一些影響和制約我省科技創新的主要問題,開展調查研究。要通過堅持不懈、深入扎實的調查研究,力求形成一批有真知灼見、參考價值高的成果,不斷增強參政議政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原標題:甘肅省政協召開推動全省科技進步與創新對口協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