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唐石門發電公司開展“愛心助學”活動與學校師生合影。)
  紅網常德5月16日訊(通訊員 黃熠 鐘波 石振明)近日,大唐石門發電公司黨支部書記、黨風廉政監督員來到石門縣磨市鎮開展慰問助學活動。
  這已是該公司連續兩年利用宣教月契機對該學校實施慰問幫扶。測岩洞小學是石門縣磨市鎮的村辦學校,目前僅有學生20餘名,學生大部分為留守兒童。考慮到該學校地理位置較偏遠,課外娛樂設施較缺乏的實際情況,石門發電公司特意為學生們帶去了一臺嶄新的乒乓球桌,並贈送了小型的球類用品和兒童書籍,受到了學生們的歡迎。
  石門發電公司已將測岩洞小學設定為“愛心助學”的長期幫扶點,定期利用廉政宣教月等活動契機對留守兒童們展開幫扶,讓山區深處的孩子們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愛。“贈人玫瑰,手留餘香”。通過幫扶助學活動,身臨其境參與其中的該公司黨員幹部們也深受洗禮,“為民、務實、清廉”之風更加深植於大家心中。  (原標題:大唐石門發電公司“愛心助學”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loeyc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